桦樱葬情

桦樱葬情离别殇爱恨悠悠恨茫茫

【执离】(同人小短文)怎叹,半生缘

第二章愿君安,羽琼花 王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阿莫我好像有些不舒服你扶我回宫休息吧~嗯~对了我听说你住的地方开的羽琼花很美是不是?王上没有见过王宫里的羽琼花嘛~我哪有那种福气自我出生起我就没有他走出过这如卿苑一步~我父王母后过世的早而他们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孩子但是我自幼身体不好而且我国巫医说我天生就是一个没有心的人~不过好在我痛苦的人生里有阿莫这个家伙形影不离陪伴在我的身边~而我也因此册封他为当朝摄政王替我处理一切天权之事~那也包括王印嘛?当然包括啦~阿莫可是幕后的天权王呀~王上又在胡说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当你的王~嘻嘻我知道而且我也知道阿莫对我最好啦~说说吧你这次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想要求我啦~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阿莫说的那个红色曼珠沙华可不可以等你下次出去的时候给我带回来一些啊~你真的想要彼岸花的种子?嗯我虽然不能去阿莫的家乡看彼岸花海但是我可以在如卿苑里种啊~好阿明说了算~王上不如我也把羽琼花移栽过来吧~不用啦离公子羽琼花全王宫只有你住的地方他们才会盛开花海~不过还是谢谢你呢好啦我累了要回房间休息啦~你呀就是不听话身体不好还总是乱跑你看着凉了吧~这不是一切有阿莫在呢嘛没事的~第三章愿君安,我想守护你 王上我听说您病了所以我特意过来看看您~多谢离公子好意~我有阿莫的照顾身体已经好多了~况且阿莫还总是给我带好多好玩的好吃的哄我开心所以我的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了离公子不用担心我的~可是我想照顾你嘛~离公子其实你不用如此的如果你想复国我天权愿意帮你的忙~但是讨好大可不必我的身体不好经不起半分折腾~那我要说我不想走哪里也不想去只想留在你的身边呢?我已是将死之人没办法帮你的唯一便是助你复国其他的我也不能答应你什么了离公子请回吧~王上你叫我一声阿离好不好?离公子你这是?你怎么哭了~王上可不可以不要在叫我离公子了叫我阿离吧~阿离不想复国只想永远陪在王上身边~我虽然是天权的王也是有名无实罢了~你在我身边又能得到什么?王上阿离不是因为这些只是单纯的想要~你还真是倔强呢~那好吧你想留变留下来吧不过你不能干政前朝后宫你都不许插手分毫~怎么你是不愿意嘛?没有阿离愿意~嗯好啦离公子太晚了你先回去休息吧~阿明你刚才为什么不让他干政?我感觉此人的心机很重是万万不能重用或相信的不然一定会祸乱我国~所以阿莫以后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去相信要有自己的判断才是~还有以后我若是不在了王印你一定要替我守住喽因为除你以外我谁也不信~小傻瓜说什么呢什么死呀活呀的~阿明的身体一定可以好起来的~对了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好玩的啦~哇是白色的小梅花鹿耶~他叫踏雪王上喜欢嘛~嗯喜欢这下总算有和追风(一只纯黑藏獒)做伴的啦~不然追风一定会很孤独吧~王上你看是谁来看你啦?你把我的笨笨【一只大乌龟】医治好啦~对啊上次我不是答应过阿明我会治好他的腿嘛~真好就连笨笨也出去看过外边的世界了~不像我~只能永远呆在这四方四角的如卿苑~永远也走不出去这天生的牢笼~阿明对不起我没能医治好你~傻瓜干嘛要跟我说对不起明明是我自己身体的原因呀~好啦你回去休息吧~第四章愿君安,出游 王上想要出去玩嘛~不如阿离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啊~好啊不过我得先给阿莫留封信不然他找不到会担心~追风踏雪我们走吧~哦对啦还有笨笨~王上你这是带他们出去见世面~原来皇城之外是这个样子的啊~真的和阿莫画中的一模一样呢~你们说对不对你们父王是不是画的超级好~王上~不如阿离给王上吹一曲吧~嗯~王上~为何阿离从入宫起就没见过您笑笑呢~笑和心跳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也许我天生就是个怪物吧~像我这种人也就只有阿莫那傻子才不会嫌弃的吧~王上说笑了你个活人怎么可能没有心跳呢定是那些巫医胡说八道的~他们没有胡说我没有心跳也没有心而且我所有的喜怒哀乐也都是阿莫教给我的~王上为何要和我说这些?因为我不希望你带有目的的接近我~阿离没有请你相信我好不好~可我见到你第一面的时候我的直觉就是我不应该相信你~那王上怎样才能相信我呢?你~第五章愿君安,侍君 王上可否册封阿离为侍君?你是疯了嘛~侍君就是男性妃子~可是阿离实在是想不起来要怎么永远呆在王上身边不被王上赶走了~抱歉我不能满足你~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是莫雪鸢吧~对啊~我很喜欢很喜欢莫雪鸢~如果我的身体很好我想我会嫁给他吧~可惜我不能拖累他唯一能帮助他的只有我的王权~我知道他的野心很大一开始接近我也是有目的的~但是我想爱上了一个人那便是一辈子吧~我这个人认死理改不了的~所以我不能册封你为侍君~呵原来我终究是来晚了一步啊~阿莫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抱歉我让你担心啦~你知道我会担心还背着我偷偷跑出来~身体还要不要啦~走吧跟我回去~我不我要看完流星雨再回去~阿莫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许愿啊~阿莫你许了什么愿啊~小傻瓜愿望说出来不就不灵了嘛~也是啊~那我们回宫吧~第六章愿君安,八百里曼珠沙华  【时间线:三年后执明生命走进倒计时】阿莫这就是你家乡的彼岸花海吧~当真与你所说的一样呢~是啊阿明喜欢嘛?喜欢~那我们在这八百里曼珠沙华的见证下成婚可好~阿莫当真是要娶我?怎么阿明是不愿意嘛?没有我是很开心我没想到有一天阿莫会娶我~原来我也有被上苍眷顾的那一天啊~一拜天地,共负黄泉誓不离。二拜高堂,奈何桥上影成双,夫妻对拜,繁华舍尽幽冥外。送入洞房,从此不再诉离殇。阿明我愿我们生同眠死同穴你可愿意?我愿意~谢谢你阿莫~傻子这是我欠你的啊~阿莫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什么也听不懂?阿明既然我们刚刚拜过堂那么你就应该了解你的夫究竟是什么人才是~你的夫君是黄泉地府的幽冥鬼主一次意外来到人间身受重伤被一个衣着华美的妇人所救那妇人怀胎数月即将临盆偏巧那个孩子的身上有真龙之气可以恢复我之前所受的伤于是我便吃了妇人腹中孩子的心~那个孩子便是我吧~后来我变入宫一直守护着你啦~毕竟你救我一命所以我变还你一生只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居然在日日相处与你相处的时候爱上了你~所以阿明你会怪我嘛~当然不会啦~我就知道阿明对我最好啦所以我想送阿明一个新婚礼物阿莫你都对我做了什么~第七章愿君安,逆天改命 你放开我~小傻瓜当初我吃掉了你的心让你变成了无心之人~所以我今天把我的一颗真心还给你可好以后岁月我与你变不离不弃生死相依~阿明你永远都是我的妻~莫雪鸢你这滚蛋休想甩开我既然你死那我变陪你死~你魂飞魄散那我就生生世世只守着你一人~王上你这又是何苦呢~大雁乃是忠贞之鸟一个死了另外一个也活不下去的~离公子这是我国玉玺希望能帮你复国吧阿莫我来陪你啦你到是等等我啊~第八章愿君安,千年情缘 【时间线:人类二十一世纪】执明兜兜转转我总算是找到你啦~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再一起啊~你是谁?我叫阿离~我们上辈子是不是见过?你记得的对不对~就是在梦里遇见过你~只不过都是些不太友好的记忆~可是执明有些梦境都是相反的~而且在我的梦境中我还记得我的夫君莫雪鸢他为了救我把自己的心脏送给了我自己魂飞魄散了~我在梦境里对你说过大雁是忠贞不渝的鸟一个死了另外一个也注定活不下去~所以你又何苦执着呢慕容离其实我在梦境里就想告诉你的白纸染了墨就没办法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不是嘛~那我可以等~等到你接受我的那一天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的~慕容离你还真是执着呢~让你见笑啦~第九章愿君安,时空流转 【时间线:人类二十一世纪的若干年后执明墓前】执明你总是说我为何会对你执着~那么我也想问你为何对那莫雪鸢如此执着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啊~我又与黑巫师做了比交易这一次我交易了魂魄我愿意以自己为祭生生世世不入轮回重新回到我初次相遇你的那个时空这一次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吧~阿离你怎么睡在这里呢?是不是我打扰到你了你别生气我这就出去~王上求你不要走~留下来陪我好不好~第十章愿君安,彼岸花海 王上你看羽琼花开了~可是我不喜欢羽琼花呢~那王上喜欢什么花我叫人移栽过来~阿离听说过曼珠沙华嘛那是一种开在地府黄泉的陌路之花~王上~你~阿离走吧我带你去看看我种的彼岸花海~你看这八百里曼珠沙华因情所种为爱而开每一朵都寄托这思念~王上你是不是还记得莫雪鸢啊?莫雪鸢他是谁呀?我认识嘛~为何我提起他的时候会这么难过而且还会留眼泪呢~好啦阿离这里风大你又怀着身孕我们回去吧~嗯~【时间线:数月后】王上我的羊水破了~哇还可爱的小娃娃不如我们为她取名叫做墨离可好~嗯~阿离都听王上的~莫失莫离待君归可我在这场爱情的游戏里究竟是赢了还是输了呢~但是我想我是不后悔的就算压上了一切最终在执明身边的那个人是我不是莫雪鸢而且我与执明还有了孩子~我想只要我能够尽力的弥补总有一天执明的潜意识里就会忘记莫雪鸢的吧~阿离你在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出神~没什么我就是在想有你在可真好~阿离我和宝宝也是呢(完)~

评论(6)

热度(4)